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贺二期开播!今夜我们都是萌二!



110松小片段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椴松扭过头询问下一位顾客,脸上依旧保持着完美的营业性笑容。

直到面前的顾客发出一个略带惊讶的短叹他这才仔细看了眼对方的长相,并立刻深深认识到了什么叫做“缘分天注定”和“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当然这些都是事后冷静下来才想到的,当时椴松唯一的感觉只有“要死了人生为什么这么艰难好想立刻冲出星巴克跳进河里来回游上三百圈”,好在理智尚且在他脑海里占有一席之地才让椴松在对面人说出“你不是早上那个女……”时及时捂住了对方的嘴并把他拖到了后面的员工专用房间,走前还不忘对旁边呆住的同事妹子露出可爱笑容说一句“麻烦帮我代一下班”。

这下好了,不仅给妹子留下了【是个奇怪的人】的糟糕印象,全勤奖估计也要泡汤了。椴松一边锁住门一边忿忿地想,转过身时不出意料是张臭脸:“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在跟踪我?”

对面人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扯起一边嘴角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抱歉,我可没有跟踪变态的兴趣,尤其是骗人钱财的女·装·变·态……”




2017-10-03  | 6
评论
热度(6)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