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速度】Colombia那些日子(二)

* Colombia监狱paro,犯人おそx狱警チョロ

* 路人チョロ松有,避雷!!!!

* 真的是ooc的没眼看

 

前篇:(一)

 

 

                   (二)

 

最后过了一晚上,几个人将チョロ松扔到了监狱的大门口,还很“贴心”地帮他穿好了制服,并在走之前拍了拍他的脸说:

 

 “记住了吗小狱警,下次不要再自不量力多管闲事了。”

 

说完几个人哈哈笑着走进了监狱里,并不在乎昏迷的チョロ松有没有听到这句话。

 

等チョロ松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了,不知道是哪个好心的前辈把他送到了邻近的医院,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是他第三天回到监狱后大家因为见怪不怪所以并没有人用奇怪的眼神偷偷看他并指着他议论,虽然医生嘱咐他括约肌撕裂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要至少休息一个礼拜来防止感染。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的决心,哪怕是尊严被践踏。

 

チョロ松也很奇怪自己醒来后第一个念头居然是这样,明明是心比天高自尊看的比一切都重要的人,偏偏在发生了这种事后没有一蹶不振受到打击,看来对父亲的态度的重视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高啊。

 

不过チョロ松也决定自此之后改变行动方法了,虽然说没有因为这次事件被打击的站不起来,但要说心里一点不介意那绝不可能,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心里毫无芥蒂。所以他决定每次趁放风时间偷偷潜进去,至少先把势力范围摸清楚。

 

于是又过了几天チョロ松觉得自己那次事件大家应该忘得差不多了,便趁着放风时间换了套囚服,趁着没人注意进了监狱内部。

 

鉴于上次招惹到的是西区老大,チョロ松决定先去东区探探究竟。

 

本来チョロ松也不是多引人注目的人,再加上这次他为了让自己更加路人还特意化了下妆将自己容貌稍微改变了些,于是一路如入无人之境,潜入顺利的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虽然是放风时间,不过依照这个监狱的混乱程度相当一部分人都是根本不鸟监狱官方的。チョロ松一路进来也是遇到了不少犯人,正当他想随便找一个看起来软蛋的人问问监狱情况时,一个小拐角处突然伸出一双手捂住他的口鼻将他拖了进去。

 

饶是他身手不错反应迅速也是没能挣脱开,那双手并没有怎么力气奇大,但就是用巧劲儿让他无法挣脱,想伸手掏出匕首也像被看穿意图一样反钳制住双手,就连双腿都被对方的腿压制住,整个人都无法动弹了。

 

“别挣扎了狱警先生,我没有恶意,怎么,对于我能认出你很惊奇吗?那你也不想我现在喊出你的真实身份吧,所以老实点好吗?”

 

チョロ松只好压下心头满溢的惊惧和疑问,用眼神示意他自己知道了。

 

于是一被松开钳制立刻飞踢招呼的チョロ松就像被对方早就料到一样轻松挡下,迅速估算出打不过对方也不想闹出太大动静的チョロ松只好发问,

“你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做有什么目的?”

“放轻松点,我都说了我没有恶意啊,我只不过是一个恰好看到那天发生的一切的人,对于狱警先生你竟然还有勇气回来很好奇而已,毕竟看到狱警先生屁股后想艹你的人还挺多的呢~”

“混蛋闭嘴!!”

接过满脸通红的チョロ松愤怒的一拳的男人反而很开心地笑了,

“狱警先生真的很有趣哎,能不能告诉我你这么努力进来到底是想干什么啊?”

“不管你的事吧,你连自己是谁都不说,还想套我的话?”

“哎呀忘记了,不好意思,我叫おそ松,别看我这样,其实是东区的老大哦~说不定能帮到狱警先生你呢~”

“你说你是老大我就信了吗,你以为我三岁啊,而且有人跟你说过你笑的很恶心吗。”

“诶真不公平,我都自我介绍了,你是不是也该告诉我你的名字啊。”

“我没空跟你闹,想要恶搞人你可是找错对象了,我要走了。”

“哎别走啊,”おそ松一把拉住チョロ松的胳膊将他甩到墙上用双手圈住他,低下头在他耳边吐气,“我可还在跟你说话呢?要是我兴致来了就在这里上了你我也不在乎哦。”

チョロ松挣扎了半天毫无成果,只好恶狠狠地瞪着おそ松,“你到底想干嘛!!”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会忍不住侵犯你的~”チョロ松简直想用目光杀死眼前这个贱笑着的男人,“我只是想知道狱警先生的名字和目的而已。”

“チョロ松,目标是将这个监狱改造成全国最牢固犯人最听话的监狱。”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在搞笑吗,在别的监狱说这话也就罢了,居然是这里,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看着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的おそ松气得脸色青红交加的チョロ松真想狠狠剁死眼前这个混蛋,但他努力说服自己忍住了。

“チョロ松你真的很有趣啊,我好久没见到这么有意思的人了。”おそ松一边抹着眼角一边站了起来重新圈住チョロ松。

 

居然笑出了眼泪,有这么好笑吗,不行这家伙好让人火大啊!!

チョロ松一边忍住踢他的冲动一边没好气的说,“好了你也知道自己想要的了,可以让我走了吗?”

“诶——怎么办呢,但我还有点真的想帮帮チョロ松呢,这么有趣的人要做这么有趣的事,我不掺和一下都感觉对不起自己呢。”

 

チョロ松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说不定真的是老大,他看着おそ松,竟然觉得他身上突然涌出的气势像极了狼给人的感觉。



--------------------------------------------------------------

我的妈呀性格崩的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了……


评论(7)
热度(65)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