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我实名制提问白赤为什么还不结婚!
靠本来没想吃cp的去看漫画,结果一头跌入白赤大坑。
但说起来作者第一次画癌细胞篇的时候还好,还很正常,怎么癌细胞2篇里癌细胞突然就成了一个gay佬!而且这篇里红血球真滴没怎么出场…怎么肥事,突然气氛就变得gay gay的。
但白赤真的太好吃了,唉,都是温柔又单纯的小可爱,拼了命也要完成自己的工作,还都对对方那么关心放不下…靠你俩赶紧结婚吧!!尤其是2626和4989给1146洗澡那里,红血球在旁边弱弱地:“你、你们洗的时候能不能下手轻一点…”妈耶,白赤杀了我了。这么看当时4989的那句“不会爱自己的人也没法爱别人哦”真是十分的意味深长呢。
还有那集白血球偷偷跟着红血球的糖里,我真的花了一个小时细细研究,把每一格都仔细看了半天,那些快速进程图里红血球背后远处总是有个白血球的影子,还帮她解决各种问题,最后即使被杀伤T吼还被揍一拳也还是很温柔地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温柔地问她工作的事儿……天啊,回头产个粮8

2018-07-22  |   
评论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