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速度】Colombia那些日子(五)

* Colombia监狱paro,犯人おそx狱警チョロ

* 路人チョロ有,避雷!!!!


真的隔了太久,再把前篇附上:(一)(二)(三)(四)

 

                               (五)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豆豆子抬头,抬起一边眉毛狐疑地瞥了一眼おそ松。

おそ松却对豆豆子那算得上审视的目光视若无睹,照旧漫不经心地转着手中的笔,嘴角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

“跟你说话呢,别装听不见。”眼看豆豆子作势要踢自己,おそ松这才不慌不忙收起了笔,直起身子离开了豆豆子的办公桌:“怎么可能啊,我又不傻。”

“这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朝天翻了个白眼,豆豆子摸出了一盒烟丢到桌子上,“拿上赶紧滚吧,今天吃错药了吗你,一直笑得恶心死了。”

おそ松丝毫不介意地收过烟盒揣进口袋,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那个人之前也这么说我哎,什么嘛,明明我就只是很正常地笑啊,你们都这样说我可是会伤心的。”张口却又是抱怨的话语,语气里的难过真实得过分,如果不是豆豆子看到了他嘴角的笑几乎都要信以为真了。

在心里翻了个更大的白眼,豆豆子选择了闭嘴,用眼神朝门口示意后便不再理会おそ松,站起来转过身开始整理橱柜里的药瓶。

おそ松见状也不再开玩笑,说了句“走了啊”就吹着口哨离开了医务室。

背对着门的豆豆子在听到关门声后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今天的おそ松实在反常得厉害,在他兴致勃勃地跟自己复述遇到那个狱警后发生的一切时豆豆子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儿。おそ松什么性子豆豆子再清楚不过了,那唯恐天下不乱的劲头从来都是有增无减。现在只能祈祷这次おそ松别把事情闹得太大,不然就算厉害如他也是没法收场的。

おそ松在离开医务室后并没有直接回牢房,而是径直穿过了自己的地盘来到了南区。如果此时チョロ松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讶异于おそ松这瞬间的改变,他就像第一次见到チョロ松时那样将自身的气势全都敛了起来,还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一个毛线帽戴在了头上,配合他那惟妙惟肖如同一个实打实的底层囚犯般畏畏缩缩的走路动作,在路人眼里完全已经是一个不会分神去多注意一下的角色了,更别提对他保持警惕。

伪装好了自己おそ松还是仔细地扭头观察了一下四周之后才快步走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在一个衣衫褴褛蹲靠在地上的囚犯跟前停了下来。

“喂一松醒醒,别睡了,这几天有没有什么情况?”

名为一松团成一团的不明生物却是动都没动一下,照旧在那里熟睡。不知道的人说不定都会以为他已经死了,毕竟大半天连个动静都没有。

饶是おそ松也很是无奈,只好继续保持着只有嘴部有极微小动作的状态跟一松说话:“你再装睡不理我我可走了啊?真不理我啊?唉,可惜了,十四松还特意托我给你带话呢……”说着作势要走,不出意料裤腿被一只手给猛地拽住停下了脚步。

“他说了什么?”おそ松低下头,只能看到一松兜帽里一双眼睛闪着光像是在夜间捕食的猫科动物一般,不禁苦笑了一下:“我这个亲哥哥跟你说话不搭理,说到十四松才有反应啊…算了,你先告诉我最近的情况,我再给你说。”

“除了上次嫌味派人教训那个狱警以外就没什么事了,只是最近他手下的人往这边跑得有点儿频繁,不知道嫌味背后在跟豆丁太搞什么小动作。”一口气说了一大串话,一松喘了口气后迫不及待地又加上一句“所以十四松到底说了什么?”

おそ松一边在心里默默盘算着什么一边心不在焉地回到:“说了什么呢,说了…哎呀,我好像不记得了…下次来再跟你讲吧!”脚底抹油光速跑开躲过了猫化一松的一记爪击。

留下一松一个人在墙角忿忿不平地嘟囔着“每次都这么说,要不是看在十四松的面子上早不搭理你了”然后狠狠捏了捏怀里猫咪的肉垫。

チョロ松感觉听完カラ松的介绍后头更大了,原先的疑问不但没得到解决反而更对おそ松这个人感到困惑了。但眼下也不是纠结于这个的时候,还是摸清现下监狱里的情况更为要紧一点。虽然カラ松大致讲解了一遍,但他也只是对东区这片了解得比较详细,其他地方也只清楚个大概。毕竟各个势力也是处于竞争的关系,不可能让对手把底细知道得太详细。チョロ松仔细考虑了下,觉得还是自己亲自去打探一下具体情况比较好。

这个监狱大体还是按照方位划分势力范围的,东南西北四股势力盘亘交杂,正中央的狱医室及其半径二十米内作为默认的中立区不得有任何争斗出现,一旦出现争斗的话会被剩下的其他势力联合起来剿灭。

其实从这里去西区是最近的,但一想到西区之前那不堪的回忆就会冒出来,チョロ松现阶段还没能完全摆脱掉这件事对他的影响,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先去北区转悠一下。

チョロ松并不想承认路过中立区时他是有点期待能“偶遇”おそ松的,但理所当然的,他并没有遇到早已离开的おそ松。

莫名松了一口气却又有些小失落,チョロ松边奇怪着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情边溜进了北区,丝毫没有注意到悄悄跟在他身后的人影。


--------------------------------------------------------------

是什么在支撑着我填这篇写得这么烂的坑,可能是我的爱与责任心吧。

评论(4)
热度(40)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