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速度】Colombia那些日子(六)

* Colombia监狱paro,犯人おそx狱警チョロ

* 路人チョロ有,避雷!!!!


前篇:(一)(二)(三)(四)(五)

 

                               (六)


チョロ松的那点儿小失落在他溜进北区后迅速烟消云散,开始专心致志搞谍报工作。

他本来想着再像上次那样随便拉一个路过的怂包威胁点儿情报出来,可转念一想上次可不就没成功吗?万一这次半路再杀出来一个北区老大可就不好笑了,只好放弃这个想法准备另谋出路。

实在也是因为工作经验太过浅薄几乎接近于零,想来想去チョロ松也没想出来个更好的办法。

明明是个靠头脑吃饭的人,怎么就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到底还是吃了没经验的亏。

チョロ松气恼不已,最终决定用个笨一点儿的方法,自己装成刚入狱的怂包假装要投靠老大,以此来套出些信息。

说干就干,为了逼真些チョロ松甚至从地上抓了点儿土抹到脸上和头上,营造出一种灰头土脸的假象。但毕竟演技不如おそ松那么高超,チョロ松也只能做到像以前那样抹消掉自己的存在感。

他边沿着墙根儿前进边搜寻着目标,很快就让他撞到一伙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商量什么,看起来就像很有势力的人。

于是チョロ松又揉了揉头发让自己看上去更邋遢不起眼一些,这才谨慎地迈步上前。

カラ松之前跟チョロ松提过,北区这边的老大也是两个人,还是两个中年大叔,デカパン和达悠。别看两人平时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天然模样,本质上可是两个腹黑不择手段的魔头。カラ松还特意叮嘱チョロ松没事儿最好不要到他们地盘乱晃。

抬腿走到一半チョロ松脑子里才猛然晃过カラ松的叮嘱,想要收回步子已经晚了,那群人已经看到了笔直走向他们的チョロ松。没办法,チョロ松只好继续迈着僵硬的步伐走到了他们跟前。

“哎兄弟打听一下,这片的老大最近收不收人啊?我新进来的,想在里头给自己找点事儿干。”

围成一圈儿的高大壮汉们齐刷刷扭头盯着チョロ松,给他造成的压迫感还是挺大的。倒也不是害怕,就是让人觉得不舒服。

壮汉们打量完チョロ松后都没说什么,每个人眼里却都漫上了嘲笑与讽刺,刺得チョロ松心头没由来一阵火起。

“老大最近确实在招收新人,不过小朋友,就你这小身板儿你跟我说说要了你能干什么?”其中一个没忍住开了口,语气里的嘲讽浓得化都化不开。

“还说呢,他干不了的话我们可以干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另一个人接了茬儿,转眼间这几个人就笑成了一团,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

チョロ松在旁边咬紧了牙,右手已经摸上了匕首的柄。他有信心能在几分钟内把这几个空有一身肥肉的蠢大个儿全都解决掉。

就在他准备冲上去的前一秒,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胳膊。チョロ松下意识就要甩开这只手反击,手的主人的声音却先传入了他的耳朵:“不好意思啊各位大哥,这家伙是新来的,不懂规矩,打扰到你们了真对不起。”

“是totti啊,这家伙是你的人吗?你可要好好教育他一下啊,也就是遇见了我们,其他人看他这么冒冒失失搭话早都揍上去了。”

谁揍谁还不一定呢,チョロ松忿忿地想。

“我知道了,谢谢各位了啊。快,你也道个歉,感谢人家放过你吧。”这只手放开了チョロ松的胳膊,压着他的后脑勺给壮汉们道了个歉,然后急忙拉着チョロ松跑走了。

被这么一打岔チョロ松也冷静了下来,想起自己刚才又差点冲动时也是有些后怕。上次就是因为这样被收拾了一顿,怎么还是不长记性呢?明刀明枪チョロ松不怕,就怕现在爽过了日后再被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

本身チョロ松也不是这么冲动的人,但他最讨厌的事就是自己被否定。这个习惯深入骨髓,已经改不掉了。还好刚才这个人拉了自己一把,不然的话…

等等,这人谁啊?

チョロ松猛地停住了脚步,把自己的胳膊抽了出来。

前面的人被这么一带差点摔倒,稳住了身体后才回过头瞪了チョロ松一眼。チョロ松这才看清了他的相貌。

看起来跟チョロ松差不多大,但是给人感觉白白净净的,跟这监狱里的糙汉们形成了鲜明对比。

还没等チョロ松开口对方就先发制人开口说道:“你是不是脑子坏了啊?没事去惹那些人干什么?嫌自己活得长了?”

虽然是站在该感谢对方的立场上,チョロ松被这么一训还是有些不爽:“这不关你的事吧?你是谁啊?干嘛出来多管闲事?”

“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说我多管闲事?行行行,你现在可以立刻回去找他们,等你被揍的时候可不要哭着求我帮忙。”

对方见チョロ松不说话了以为他终于明白了,这才带着一些故作老成继续说道:“要不是我今天心情好,看你那傻乎乎的样子可怜你,我才不会管你到时候被揍成什么样呢,还一副不识好人心的样子…”

チョロ松看着眼前这个人的模样突然有些哭笑不得,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只好应和到:“好好,刚才谢谢你了,你还没跟我说你是谁呢?”说完又觉得这句话的既视感出奇得强烈。

“我叫トド松,看你年纪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吧?犯了什么事儿进来的?”

“刚才那些人你认识?他们为什么叫你totti?”チョロ松却没理トド松的问题,反过来抛出一堆疑问。

トド松不满地嘟了嘟嘴,最后还是回答了チョロ松:“totti是我名字的简称啦,这样叫起来比较方便。我也算是个…哎呀,算是你刚想进去的组织里的一员吧,所以认识。”

“我叫チョロ松。”チョロ松倒是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爽快就告诉自己,也许是因为他现在的造型太成功,让トド松以为他真的是个刚进监狱什么也不懂的蠢蛋,“不对啊,凭什么你这样的就能进去,轮到我他们就嘲笑我啊?”

“人活在世,靠不上肌肉不就只能靠脑子了?我姑且算是作为出谋划策那一类的被收进去的。再说就算比肌肉你也比不过我吧?我好歹也是有在健身的。”

这还真不一定,チョロ松虽然看起来瘦,但为了练习刀具格斗技术可是勤耕不辍地每天都在锻炼身体,真打起来的话估计十个トド松也打不过他。

不过眼前这个人居然正好就是北区的内部人员,而且好沟通多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他们刚才不是说你们老大正在招人吗?为什么不要我啊,别看我这样,还是挺能打的。”

“噗,老大招人是为了干一件大事的,要都招你这样的事还没干成早就被别人吞并了。”トド松实在是没收住溜到嘴边的一声嘲笑。

“干什么大事?他都是老大了还准备干嘛?”チョロ松脑子飞快运转,在这监狱里准备干什么大事?难道是吞并别的地方?

トド松却是不肯说了,抬起腿就要走:“你问这干什么?就算知道了也跟你没关系吧。少点儿好奇心才能在这监狱里活长久。”

チョロ松一看赶紧跟上:“别啊,要不你帮帮我让我也加入吧?我是真心想参加的,你就帮我一下吧!”

一路上トド松被チョロ松缠得受不了,最后只好答应帮チョロ松引荐给他们老大,至于能不能入得了老大的法眼还得看チョロ松自己的能耐了。

见トド松答应了チョロ松内心也不禁有点激动,看来自己演技可以,装傻充愣把トド松都骗过了。接下来只要再从トド松这里套出来那个“大事”到底是什么,在去见他们老大之前装个怂溜走就行了。

チョロ松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没等チョロ松再问点什么,トド松就一指旁边的一间牢房,说了声“到了”。

チョロ松下意识顺着他的手看过去,还没来得及看清北区老大长什么样呢,倒是先看到了坐在对面的おそ松。

おそ松正好一个抬眼也看到了チョロ松,两人双双愣在原地。


--------------------------------------------------------------

就我自己开心爽过就够了吧…

评论
热度(38)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