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就那什么,我填这篇也是因为时隔这么久看到有新关注我的小朋友喜欢了这篇,所以决定一定要填完,结果没想到松二期消息劈头盖脸就来了,我就怕自个儿没写完被官方啪啪打脸…你说本来写得就不咋地,这大半年多少官pa啊……二期出来势必很多梗,然后那个,就搞不好我可能会暂停一阵儿,就是那个坑肯定都会填完,我的良心驱使着我呢,但也有可能到这个坑再冷下去之前我不再写,毕竟我现在沉迷rps无法自拔…
费这么多话就是希望各位呢慎重着看,毕竟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批评我我就只能…悄悄儿地更新了

2017-04-09  | 2
评论
热度(2)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