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半夜就总是想暴言。
三年了我终于把sp看到第10季了,感天动地,尽管前面剧情我都不记得了,我还是想大声说一句:胖子真的是阻碍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了。
是真的很不喜欢胖子,其他人主场的时候都还行,就胖子主场看得我痛苦万分,偏偏还最多…尤其7-10季分别突出了他偏执、极端,自私自利和无理取闹这几个特质,反正我,更不喜欢他了(。
但直到训狗那一集,突然对胖子有了改观,也不是对他的认知变了而是厌恶没那么深了。那集主角其实应该算是胖子妈,总觉得,要是他不是作为剧情需要的一个角色而是作为一个人的话是真的希望他能变成那样永远不变回来的。
他那句“难道世界真的不是以我为中心的?”让人印象太深刻了,胖子妈的教育失败归结点也在这里。大胆猜测胖子妈从小不受重视所以长大后通过和所有认识的男人啪啪来缓解寂寞,也许还有她认知里这就是得到物质的方式(弱势女性只能通过出卖身体来获得资源?那她一开始应该会找一个有钱男人嫁了吧……谜)?
但毫无疑问她确实是空虚寂寞的,镇上男人都只想和她上床,女人肯定都不喜欢她,她能做的只能是尽力满足儿子,毕竟这是她唯一的依靠,唉。归根结底还是二老把她性格塑造的过于软弱了。

2018-03-30  | 1
评论
热度(1)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