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

rps相关同人账号→@张问北

 

【速度】Colombia那些日子(三)

* Colombia监狱paro,犯人おそx狱警チョロ

* 路人チョロ有,避雷!!!!


前篇:(一)(二)

 

                (三)

 

 

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谁来给我解释下?!

 

チョロ松觉得事情的发展简直莫名其妙。

 

先是潜入监狱内部打探时被一个自称东区老大的无赖缠住,接着对方提出要跟自己合作帮自己,先不说是不是真的是老大,为什么要帮自己这点就很奇怪,结果在忍不住吐槽了这点后对方就像没听到一样硬是把自己拽到了他的牢房,并且非常热情洋溢的在自己拒绝了后也硬是要介绍“合作伙伴”给自己,据说是两个人一起做东区老大的,名叫カラ松的男子。

 

然后现在三个人围成一个圈坐在地上,来商讨所谓的“合作计划”。

 

一阵长久的沉默,没有人先开口说话,气氛明明很尴尬,おそ松却像没事人一样笑嘻嘻的,只是一直盯着チョロ松看,一副期待他开口的模样。チョロ松不想搭理他只好扭头别过眼去观察牢房内部的环境。

 

这个牢房从外部看跟普通牢房没什么区别,只是同等大小的牢房一般都会塞上十几个犯人,多得甚至有二十几个,而这间牢房只有おそ松和カラ松两个人住。里面的摆设也很普通,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张高低床,不像其他牢房都是褥子随便铺在地上就当床了。

 

看来他俩的的地位真的不低啊,原本以为おそ松只是个招摇撞骗的混混呢。

 

チョロ松还在四处张望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在牢房里还戴着墨镜的カラ松突然开了口,“哼,brother,你是不是该向我介绍下这位小兄弟?”

 

おそ松终于舍得收回了目光,转回头来兴致勃勃说道:“还记得前几天我跟你说的那个多管闲事结果被矢井见派人教训的小狱警吗?就是他,刚才我在去找豆豆子玩的路上看到他鬼鬼祟祟摸了进来觉得很有趣就去跟他搭话,结果他说自己的目标是把这里改造成全国第一的监狱,”“是全国第一严格的监狱!!又不是打篮球的高中生什么全国第一的监狱啊!”“对对全国第一严格的监狱,我一听这么有趣的事情我怎么能不参与呢,所以就把带他来见见你,喏,他就是那个狱警チョロ松さん。”

 

说着おそ松扭头躲过チョロ松恼羞成怒的一拳,却看到カラ松惊讶地连墨镜都掉了,一边捡一边问道,“狱警?改造监狱?excuse me??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是了,这里一直无聊爆了,难得遇到这么有趣的事,当然要去做了。”

 

“先不说他想法的可行性,他就是一个刚来这里的小狱警,你凭什么相信他能做到?那么多人还偏偏要选择他?”

 

“诶——居然这么正经的质问我,真不像你。”

 

“之前你说无聊出去惹是生非,也不是什么大事所以我可以不加干涉,可这次要是真成了的话可是和官方联手的意味,所造成的后果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说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别人没有的东西你信吗?这之前确实也有像他一样的狱警,但可没有谁再被那样对待后还有勇气再次进来的,就凭他这份决心,我也觉得他能做到。”

 

“你真是……”

 

カラ松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旁的话题中心人チョロ松一直安静坐着没插嘴,实在是因为他不好意思,虽说生长在一个也算是上层社会的家庭,可从小总被无视自己的想法让チョロ松一直很想得到别人认可,现在被别人这样夸奖承认,等等这算是夸奖吗,还是让他很害羞的。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说说你们的计划吧。”カラ松也像是破罐子破摔了一样,开始顺着おそ松说下去了。

 

然后就看到おそ松用手指一抹鼻子,嘿嘿一笑道:“暂时还没有诶。”

 

チョロ松一把捂住了脸,虽说确实没什么具体计划,但也不要这么直白说出来啊,这样就算是你口中的“出生入死的拜把子兄弟”也会想揍你吧。

 

结果カラ松却是一副“果然如此吗?”的表情,耍酷般的一甩刘海说,“哼,果然还是得求助于我吗,don’t worry,我会想出一个好计划的,首先就是允许狱警来我们地盘上走动。”

 

“等一下!谁说要跟你们合作了?!怎么就跳到计划这一步了?!而且你,”チョロ松指着カラ松,“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合作计划?还这么认真提出建议?跟刚才那个正常思维的真的是一个人吗??”チョロ松觉得自从认识おそ松后自己仿佛觉醒了什么吐槽之魂一类的东西,一口气能说这么多话都不带喘气的。

 

“既然my brother已经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那我就只能全力支援他让他成功了啊。”カラ松却仿佛毫不在意,戴上墨镜露出了一个很酷的笑容朝着チョロ松比出了大拇指。


评论
热度(62)
 

© 云养猫 | Powered by LOFTER